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3轮桑托斯VS巴甘蒂诺赛事分析

2022-06-18 17:17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9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桑托斯vs巴甘蒂诺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6月19日08:00巴甲第13轮桑托斯VS巴甘蒂诺,巴甘蒂诺或许有望不败。

  【桑托斯】

 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尤文图德,球队终结了此前6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桑托斯近几个赛季表现差强人意,基本都只是在中游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,表现也是相当勉强。不过就算球队主场表现不差,但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一胜,状态令人难以恭维。

  【巴甘蒂诺】

 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科里蒂巴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巴甘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胜率只有3成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暖,连续三场赛事收获进球,加上防守体系稳固,本场赛事球队自然比桑托斯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桑托斯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很小,数据方面也各有优劣。桑托斯虽然有主场之利,然而其近期主场表现一般,反观巴甘蒂诺近期势头很猛,外界给出的数据后续对桑托斯支持力度也有所下滑。本场赛事巴甘蒂诺或许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