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7轮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

2022-06-18 10:29:1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8日傍晚18点,日职联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,广岛三箭主场迎战大阪樱花。

  广岛三箭上赛季最终排名日职联11位,本赛季发挥不错,暂时以6胜6平3负积24分排名第七位,只落后大阪樱花2分。广岛三箭拥有出色的主场战斗力,主场成绩高居第二位,9场比赛下来取得了5胜2平2负的表现。

  广岛三箭近期多线作战,上轮日联杯主场上,广岛三箭遭遇札幌冈萨多的挑战,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广岛三箭扳平比分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近五场比赛下来,广岛三箭斩获了4胜1平的佳绩,状态非常出色。

  大阪樱花上赛季位居联赛12位,本赛季同样进步明显,以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第五位,只落后第四名的柏太阳神1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大阪樱花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战斗力,取得了4胜3平1负的佳绩,期间攻入了13球之多,攻击力有保证。

  近10次交锋中,广岛三箭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战绩,表现稍稍占优。

  广岛三箭主场比赛,对手是大阪樱花。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,近况方面两队都发挥出色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广岛三箭主场战斗力高居联赛第二,而大阪樱花更是拥有联赛第一的客场表现,这是主场龙与客场龙的对话。

  广岛三箭近两次主场面对大阪樱花都输了球,此役他们复仇心情,外界也给予了主队充分肯定,不过以大阪樱花客场战斗力和对战上的优势,球队不会轻易输球,球队应该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大阪樱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