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K1联赛第16轮浦项制铁VS江原FC赛事分析

2022-06-17 17:17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7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浦项制铁vs江原FC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16轮

  北京时间6月17日18:30K1联赛第16轮浦项制铁VS江原FC,浦项制铁值得期待。

  【浦项制铁】

 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大邱FC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浦项制铁在上赛季联赛中实力减弱不少,但最终还是保级成功得以留在联赛里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处于争冠附加赛区内。主场方面,球队至今6场主场取得3胜2平1负,而且累计只丢3球,球队在主场中防线相当稳固,表现出色。

  【江原FC】

 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水原三星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,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江原FC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一般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防守十分糟糕,近11场赛事只有1场零封对手,而且客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,赛季至今客场未尝一胜,近2场更是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浦项制铁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交锋历史上看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,浦项制铁表现更为稳定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浦项制铁也明显有支持。本场赛事浦项制铁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