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4轮 梅州客家vs北京国安

2022-06-17 11:43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7日19:30,中超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,梅州客家主场迎战北京国安。

  本赛季是梅州客家首次征战中超联赛,不过球队实力不容轻视,阵中拥有5名外援压阵,当然球队的首要目标还是保级,本赛季3轮联赛过后,梅州客家以1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分组第三,只落后本轮对手国安1分,发挥可圈可点。

  新赛季首秀上,梅州客家战平了天津津门虎,次轮同样以1-1的比分战平了沧州雄狮,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,梅州客家更是凭借绝杀球击败了对手,取得了球队中超历史上的首胜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北京国安是中超老牌劲旅,球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,本赛季球队阵中也拥有4名外援,不过这4名球员的实力与之前的大牌外援相比有较大差距,球队实力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。3轮联赛战罢,国安以2胜1负积6分的表现排名分组第二位,与领头羊深圳队积分一样。

  上轮遭遇天津津门虎的挑战,凭借下半场的进球,国安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3分,球队迎来两连胜,不过新赛季的3场比赛中,国安有两场比赛出现了两粒失球,球队防守存在隐患。

  本赛季两队表现都不错,目前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这场比赛的胜负可能关系到小组头名的归属,双方都充满战意。

  两队打法有很大差别,梅州客家讲究地面配合,打法比较细腻,而国安球员身材高大,擅长高空球,此役应该会以角球和定位球的战术为主。国安胜在拥有更多的比赛经验,作为老牌豪门,此役面对的只是一支升班马球队,球队得到的支持度却有限,对于他们来说显然不是好消息。

  胜负推荐:梅州客家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