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冰岛甲第7轮托尔vs格洛塔赛事分析

2022-06-16 16:20:0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7 02:00

  对战双方:托尔vs格洛塔

  对战赛事:冰岛甲第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7日凌晨2点正,一场冰岛甲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,托尔主场迎战格洛塔。

  托尔

  1.近日托尔状态不佳,上轮冰岛甲客场挑战HK科帕沃格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就开出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对手脚下,遭遇2连败、6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冰岛甲前6轮录得1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格洛塔

  1.今季格洛塔在冰岛甲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费查尔丁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霍蒂攻破,到了第58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连追2粒,最后以2-2逼平阿费查尔丁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4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托尔以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,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托尔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托尔主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