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威杯第二圈弗立加vs斯吉德赛事分析

2022-06-15 16:46:5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6 01:00

  对战双方:弗立加vs斯吉德

  对战赛事:挪威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6日凌晨1点正,一场挪威杯第二圈赛事打响,弗立加主场迎战斯吉德。

  弗立加

  1.今季弗立加在挪乙B历经10轮后录得2胜8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利云格尔时,上半场以1-0领先对手,可惜到了下半场大门4度被破,最后以1-4惨败利云格尔脚下,遭遇2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斯吉德

  1.近日斯吉德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挪甲客场挑战KFUM奥斯陆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恩杰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掉2个进球,最后以0-3完败KFUM奥斯陆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挪甲历经9轮后录得1胜8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4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远在2013年1月19日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,弗立加客场以2-1小胜过斯吉德,加上斯吉德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并不看好斯吉德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斯吉德恐难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