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资格赛C组马尔代夫vs斯里兰卡赛事分析

2022-06-14 15:45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4 2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尔代夫vs斯里兰卡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资格赛C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4日晚上20点正,一场亚洲杯资格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,马尔代夫中立场对垒斯里兰卡。马尔代夫在小组赛历经2轮后不仅全部落败,而且因净胜球劣势而成为小组垫底。近日他们的状态不佳,上场亚洲杯客挑乌兹别克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3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乌兹别克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最近斯里兰卡的战况也不好,上轮亚洲杯资格赛C组中立场与泰国交锋时,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普旺昌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泰国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球队在C组2战全败,仅因净胜球优势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马尔代夫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斯里兰卡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马尔代夫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马尔代夫轻取斯里兰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