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聯賽-A組卢森堡VS土耳其赛事分析

2022-06-11 16:57:0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2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卢森堡vs土耳其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聯賽-A組

  北京时间6月12日02:45欧国联C聯賽-A組卢森堡VS土耳其,土耳其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【卢森堡】

 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赛事中客场1-0击败法罗群岛,球队两场欧国联赛事全胜且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卢森堡目前世界排名第94,欧洲排名第41,在上一届欧国联赛事中6场取得10分排名小组第2,保住了C级资格,距离升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。本届欧国联赛事中,球队发挥出色,两场赛事取得了6分,不过要注意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不如客场理想,近2场欧国联赛事取得均是在客场获得,主场方面则是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告负。

  【土耳其】

 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赛事中客场6-0击败立陶宛,球队同样两场欧国联赛事两战全胜且零封对手,还累计打进10球,攻守两端表现火热。

 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43,欧洲区排名第23,比卢森堡实力要更出色一些,不过土耳其在上一届欧国联赛事中,从B级降至到C级。到了C级,土耳其实力碾压小组各队,目前2轮过后积6分高居小组第一,本场对手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2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大开大合,近10场各项赛事5胜5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均是友谊赛的性质,土耳其两战全胜。

  双方都状态出色,不过卢森堡主场表现低迷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心理处于下风,本场赛事土耳其有望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