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12轮 CRB马瑟欧vs维拉诺瓦

2022-06-11 15:55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12日03:30,2022赛季巴乙联赛第12轮,CRB马瑟欧主场迎战维拉诺瓦。

  巴乙联赛共20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4名直接晋级下赛季巴西甲联赛,后4名则直接降级。

  CRB马瑟欧是巴乙传统中游球队,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七,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仅仅以3胜2平6负积11分排名连胜17位,身处降级区当中,此役抢分欲望强烈。5个联赛主场上,CRB马瑟欧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克鲁塞罗,CRB马瑟欧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以0-2完败给对手,结束了此前2胜1平的良好态势,士气遭受打击。CRB马瑟欧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,场均失球数高达1.36球。

  维拉诺瓦上赛季发挥尚可,最终排名联赛第9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以1胜7平3负积10分排名倒数第二,同样身处降级区当中。5个联赛客场中,维拉诺瓦未尝胜利,仅仅获得3平2负的战绩,表现说不过去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普拉斯哥野,维拉诺瓦同样无所适从,最终以0-2惨败收场,近6场赛事3平3负未尝胜绩,是联赛中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。

  近10次巴乙交锋上,主队CRB马瑟欧以2胜4平4负的表现处于劣势。

  CRB马瑟欧主场比赛,对手是维拉诺瓦。两队实力差距不大,而且目前双方都身处降级区,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同样差距不大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CRB马瑟欧近期状态更好一些,而且拥有主场优势,加上客队维拉诺瓦至今为止客场未尝胜利,主队理应是得到支持的一方,不过球队始终无法得到足够的支持,不利于主队打出。

  胜负推荐:CRB马瑟欧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