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聯賽-C組阿塞拜疆VS斯洛伐克赛事分析

2022-06-10 17:08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0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阿塞拜疆vs斯洛伐克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聯賽-C組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23:59欧国联C聯賽-C組阿塞拜疆VS斯洛伐克,或许斯洛伐克能够取得小胜。

  【阿塞拜疆】

  阿塞拜疆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0战平白俄罗斯,球队已经连续2场欧国联赛事未尝一胜。

  阿塞拜疆在欧洲球队是一支遇难队伍,上一轮在客场0-0战平了白俄罗斯,算是爆了一个小小的冷门,不过2场小组赛只拿到1分,球队的实力还是有限的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接连作战,阵容也是业余球员居多,相信这场赛事也是搅不起多大风浪的。

  【斯洛伐克】

 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赛事中主场0-1不敌哈萨克斯坦,球队表现也低迷。

  斯洛伐克可以说是小组中实力比较强的队伍了,但是上轮主场输给了排名只有第125的哈萨克斯坦,两轮下来只拿到3分,表现差强人意。更重要的是,上轮赛事中球队后防大将什克里尼亚尔伤缺,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损伤极大,本场赛事客场面对阿塞拜疆恐怕也没有多大的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在2019年的欧洲杯赛上,斯洛伐克两战全胜。

  数据方面只是给出了斯洛伐克0.5的让步,按照两队的实力来看,外界对斯洛伐克的信心显然没有那么大,不过阿塞拜疆持续作战,阵容实力也羸弱,恐怕也难取得分数。本场赛事或许斯洛伐克能够取得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