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乙A组第6轮PPJ学院vs古比斯学院​赛事分析

2022-06-09 16:45:4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9 23:59

  对战双方:PPJ学院vs古比斯学院

  对战赛事:芬乙A组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9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芬乙A组第6轮赛事打响,PPJ学院主场迎战古比斯学院。

  PPJ学院

  1.今季PPJ学院在芬乙A组历经6轮后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努尔米耶尔维NJS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上半场结束前连追2粒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7个主场遭遇4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古比斯学院

  1.古比斯学院在上轮芬乙A组主场迎战富图拉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连续攻进2个进球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4连败、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芬乙A组历经6轮后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由于双方此前没有交手纪录,所以实力方面难以估计,由于PPJ学院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古比斯学院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古比斯学院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