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洲杯资格赛A组约旦vs尼泊尔赛事分析

2022-06-08 17:27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9 03:15

  对战双方:约旦vs尼泊尔

  对战赛事:亚洲杯资格赛A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6月9日凌晨3点15分,一场亚洲杯资格赛A组赛事打响,约旦中立场对垒尼泊尔。

  约旦近况:约旦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91位,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上仗国际友谊赛中立场与澳大利亚交锋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塔马里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3连胜、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尼泊尔近况:近日尼泊尔的状态不佳,上仗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阿曼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奥马尔马尔攻破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88分钟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阿曼,遭遇4场不胜。国际足联方面,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168位,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4次交手,约旦以3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尼泊尔近期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约旦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约旦有望轻取尼泊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