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非国杯I组苏丹vs刚果民主共和国赛事分析

2022-06-08 16:43:4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9 03:00

  对战双方:苏丹vs刚果民主共和国

  对战赛事:非国杯I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9日凌晨3点正,一场非国杯I组赛事展开角逐,苏丹主场迎战刚果民主共和国。

  苏丹

  1.近日苏丹状态低迷,上仗非国杯客场挑战毛里塔尼亚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7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以0-3惨败毛里塔尼亚脚下,遭遇16场不胜。

  2.目前球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32位,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刚果民主共和国

  1.刚果民主共和国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67位,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好,上仗非国杯主迎加蓬时,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夏维·巴比卡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加蓬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发挥不佳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远在2011年1月11日的尼罗河杯交过手,苏丹中立场以1-2小负过刚果民主共和国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刚果民主共和国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刚果民主共和国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