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非国杯B组斯威士兰vs布基纳法索赛事分析

2022-06-07 16:37:4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7 21:00

  对战双方:斯威士兰vs布基纳法索

  对战赛事:非国杯B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7日晚上21点正,一场非国杯B组赛事打响,斯威士兰主场迎战布基纳法索。

  斯威士兰

  1.近日斯威士兰战况不佳,上轮非国杯客场挑战多哥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撒贝罗在第85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目前球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43位,较上期上升了4个名次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布基纳法索

  1.布基纳法索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56位,这个名次保持了2期。

  2.上场非国杯主场迎战佛得角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班德在第58分钟先开纪录,D·瓦塔拉在第88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、5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作客国际友谊赛遭遇2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在国际友谊赛里交过手,虽然布基纳法索以全胜的状态碾压斯威士兰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并不看好布基纳法索大胜而回的机会。

  看法:布基纳法索恐难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