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9轮 戈亚尼亚竞技vs科林蒂安

2022-06-04 16:10:5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5日07:30,2022赛季巴甲联赛第9轮,戈亚尼亚竞技主场迎战科林蒂安。

  巴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4名参加自由杯小组赛,最后4名降入巴西乙联赛。

  戈亚尼亚竞技属于巴甲中下游队伍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本赛季发挥明显下滑,以1胜4平3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三,球队保级压力很大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巴西国际,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两队1-1握手言和,近2轮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,表现有起色。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上,戈亚尼亚竞技取得了1胜2平1负的表现,主场战斗力有限。

  科林蒂安是巴甲劲旅之一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本赛季继续出色发挥,以4胜3平1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与领头羊积分一样。4个联赛客场中,科林蒂安取得了2胜1平1负的表现,做客成绩有目共睹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米内罗美洲逼平,两队都打进了一球,最终双方1-1握手言和,球队遭遇各项赛事5连平,近期赢球能力明显下滑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戈亚尼亚竞技以3胜5平2负的表现占据上风,不过优势并不明显。

  戈亚尼亚竞技是中下游队伍,实力无法与科林蒂安相比,不过球队最近状态还可以,而科林蒂安状态有下滑迹象,球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遭遇平局,赢球能力不足。

  对战记录方面,主队也是不惧科林蒂安,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,球队理应得到更多的支持,可惜外界并没有看好他们的意思,可见戈亚尼亚竞技赢球不易。

  胜负推荐:科林蒂安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