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聯賽-A組土耳其VS法罗群岛赛事分析

2022-06-03 15:28:3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5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土耳其vs法罗群岛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聯賽-A組

  北京时间6月5日02:45欧国联C聯賽-A組土耳其VS法罗群岛,土耳其取胜基本没什么悬念。

  【土耳其】

 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3不敌意大利。

  土耳其目前世界排名第43,在上一届欧国联B级联赛中排名小组垫底,6场赛事只有1胜,最终下降至本届C级联赛。可以说球队面对强队还是比较吃力的,不过球队目前阵容完整,拥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恰尔汗奥卢、伊尔马兹、德米拉尔、瑟云聚等等,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。

  【法罗群岛】

  法罗群岛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中主场1-0击败列支敦士登,球队连续2场友谊赛保持不败。

  法罗群岛目前排名世界第124位,在上届欧国联还是处于D级联赛中,最终在小组赛拿到了第一名而上升至本届C级联赛,期间球队取得3胜3平不败,不过含金量相对不足。在此前的欧洲预选赛中表现也相对低迷,7场赛事输掉了6场,其中取胜的赛事对手还是实力羸弱的摩尔多瓦,可以说法罗群岛的实力还是相当有限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从名气和实力来看,土耳其无疑是更胜一筹的,结合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土耳其支持力度明显,本场赛事土耳其取胜基本没什么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