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小组赛第1轮 比利时vs荷兰

2022-06-03 15:25:5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02:45,欧国联小组赛第1轮的比赛中,比利时在主场迎来荷兰的挑战。

  比利时近几年实力大幅提升,阵中不乏世界级球队,FIFA排名一直位居世界前列,目前高居世界第二位。大名单上,德布劳内、阿扎尔、卢卡库等主力球员都成功入选,可惜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和里昂后卫德纳伊尔都因伤缺阵大名单,对球队后防线有一些影响。

  上一场友谊赛主场上,比利时展现出强大的实力,最终迎来3-0大胜,过去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可圈可点。

  荷兰队同样是足坛劲旅,目前球队世界排名第十位,球队近些年也涌现出了不少的青年才俊,实力稳步提升。

  上一轮主场面对老牌豪门德国,双方各进一球最终1-1握手言和,近9轮比赛6胜3平保持不败,状态可圈可点。过去10个客场中,荷兰队表现稳定,只有一场失利,此役即使对手是红魔比利时,做客的荷兰队依然不惧对手。

  两队最近的两次交手都是战成了1-1的平局,本场比赛比利时主场作战,在实力稍稍占优的情况下,主队未能得到外界重视,可见球队赢球不易。荷兰队近几年冒出来一些青年才俊,球队实力稳步提升,外界也对他们的战斗力有所忌惮,而且球队后防核心范戴克已经归队,球队后防线如虎添翼,此役不会轻易输球。

  胜负推荐:荷兰队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