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伊朗超第30轮纳夫特vs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分析

2022-06-02 15:27:3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2 23:30

  对战双方:纳夫特vs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

  对战赛事:伊朗超第3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日晚上23点30分,一场伊朗超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纳夫特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。

  纳夫特

  1.近日纳夫特战况不佳,上轮伊朗超客场挑战拿芙马塞索利曼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,哈姆迪瓦在第42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3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8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伊朗超前29轮录得8胜9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3个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

  1.今季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在伊朗超历经29轮后录得8胜10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的战况同样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高尔高赫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2完败高尔高赫,遭遇2连败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更差,近3次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今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虽然当时纳夫特客场以1-2小胜过利斯帕克达什特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波斯波利斯帕克达什特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