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天皇杯第二圈 大分三神vs岛根神乐

2022-06-01 17:59:0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18:00,天皇杯第二圈的一场比赛中,大分三神主场对战岛根神乐。

  大分三神上赛季发挥不佳,最终只能排名日职联倒数第三,球队只能被迫降级日乙,作为联赛降班马,大分三神的发挥只能算一般,暂时以6胜7平6负积25分排在联赛第11位,与升级资格有不少差距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群马草津温泉,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大分三神以1-0的比分获胜,总算结束了此前多轮赛事不胜的势头,球员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岛根神乐是日足联中游球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,本赛季表现明显下滑,目前9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1胜2平6负积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,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微蒂恩三重,岛根神乐进攻端毫无作为,而且被对手攻入了一球,最终岛根神乐以0-1落败,过去8轮联赛2平6负未尝一胜,状态极其低迷。天皇杯第一圈的比赛中,岛根神乐作客挑战MD长崎,球队以2-1的比分获胜晋级第二圈。

  主队是日乙球队,岛根神乐则是日足联队伍,实力上主队自然更胜一筹。主队状态难言出色,不过岛根神乐更是发挥低迷,尽管双方没有交锋经历,不过主队在实力上还是可以对岛根神乐形成压制的,加上主场比赛的优势,大分三神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大分三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