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聯賽-D組保加利亚VS北马其顿赛事分析

2022-06-01 17:34:5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2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保加利亚vs北马其顿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聯賽-D組

  北京时间6月2日23:59欧国联C聯賽-D組保加利亚VS北马其顿,北马其顿或许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保加利亚】

 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-2不敌克罗地亚,球队近3场赛事连续告负,不过最近一场赛事距今已经有2个多月,球队如今的竞技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。

  保加利亚的实力曾经能够在世界足坛上排上名号的,是大赛决赛圈的常客,但近些年来球队实力逐渐下滑,如今只是一支欧洲三流队伍,参加本届欧国联赛事只能降至到C联赛。从球队的阵容来看,基本没有知名球员,实力有限,从近期三场连负的赛事就能窥见一斑。本场赛事要面对北马其顿,显然有点吃力。

  【北马其顿】

  北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葡萄牙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欧预选赛连胜的记录。

  和保加利亚近些年实力逐渐下滑不同,北马其顿近些年进步明显,上届欧锦赛就打进了决赛圈,本届世预赛更是在附加赛中客场淘汰了意大利,最终决赛客场不敌葡萄牙。球队之所以实力如此出众,大部分是因为阵容中球员实力都不错,比如埃尔马斯、巴尔迪以及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都是在五大联赛效力的,其余也有不少球员在土超或者瑞典超等联赛效力,战斗力自然不差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保加利亚取得2胜1负的战绩。

  虽然两者来看,保加利亚名气更大,但是球队在走下坡路,今时不同往日了,加上外界数据并不看好保加利亚,本场赛事北马其顿或许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