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皇杯第二圈大阪钢巴vsFC岐阜赛事分析

2022-06-01 16:09:1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1 18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钢巴vsFC岐阜

  对战赛事:日皇杯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打响,大阪钢巴主场迎战FC岐阜。

  大阪钢巴

  1.日职联的大阪钢巴近日状态糟糕,上轮联赛客挑鸟栖沙岩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3连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5轮后录得4胜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FC岐阜

  1.今季FC岐阜在日丙历经10轮后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长野琶扼搂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先开纪录,到了第59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3.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大阪钢巴以全胜的姿态碾压FC岐阜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大阪钢巴轻取FC岐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大阪钢巴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