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智乙第17轮费尔南德斯vs圣菲利浦联赛事分析

2022-05-31 16:27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1 06:00

  对战双方:费尔南德斯vs圣菲利浦联

  对战赛事:智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凌晨6点正,一场智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,费尔南德斯主场迎战圣菲利浦联。

  费尔南德斯

  1.今季费尔南德斯在智乙历经15轮后录得1胜9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科布雷洛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科布雷洛,遭遇2连败、10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5个联赛主场里遭遇4平1负一胜难求。

  圣菲利浦联

  1.近日圣菲利浦联状态出色,上轮智乙客场挑战科比亚波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6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智乙历经13轮后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近期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费尔南德斯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不及圣菲利浦联,因此比较看好圣菲利浦联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圣菲利浦联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