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丙VG第10轮瓦斯特拉弗罗伦达vs阿斯特里分析

2022-05-31 15:46:2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01 00:45

  对战双方:瓦斯特拉弗罗伦达vs阿斯特里

  对战赛事:瑞丙VG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6月1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瑞丙VG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,瓦斯特拉弗罗伦达主场迎战阿斯特里。

  瓦斯特拉弗罗伦达

  1.近日瓦斯特拉弗罗伦达战况不错,上轮瑞丙VG客场挑战艾斯基斯迈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5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丙VG前9轮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火热,近4个主场获得全胜。

  阿斯特里

  1.今季阿斯特里在瑞丙VG历经9轮后录得5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迎沙维达伦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两队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1共得1分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出色,近3次联赛作客获得3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瓦斯特拉弗罗伦达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战况出色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瓦斯特拉弗罗伦达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瓦斯特拉弗罗伦达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