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芬乙B组第5轮克鲁比04vs格力夫克​赛事分析

2022-05-30 15:37:3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30 23:59

  对战双方:克鲁比04vs格力夫克

  对战赛事:芬乙B组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0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芬乙B组第5轮赛事展开角逐,克鲁比04主场迎战格力夫克。

  克鲁比04

  1.近日克鲁比04状态低迷,上轮芬兰杯主场迎战芬超的赫尔辛基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4惨败赫尔辛基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芬乙B组历经6轮后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5个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格力夫克

  1.今季格力夫克在芬乙B组前4轮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HJS学院时,上半场以2-1领先对手,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4惨败HJS学院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。不过克鲁比04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克鲁比04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