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决赛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赛事分析

2022-05-28 17:08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决赛

  北京时间5月29日03:00欧冠杯决赛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,利物浦不败甚至带走三分的可能性更大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狼队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8场保持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利物浦的实力是强大的,但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势不可挡,在欧冠决赛之前就拿到了国内两项杯赛的冠军,甚至还差一点就拿到了英超冠军。如今欧冠决赛面对皇马,球队可以说丝毫不怂,毕竟进攻线有英超金靴和助攻王萨拉赫,还有马内和菲尔米诺这样大赛经验丰富的球员,中后场对抗还有亨德森等等。更何况球队在2018年欧冠决赛就是1-3不敌皇马,如今狭路相逢,球队复仇心切可想而知。

  【皇家马德里】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皇家贝蒂斯,球队近期在联赛中战绩平平,显然也是轮换了部分主力,把重心投入到欧冠决赛中。

  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以26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,早早夺得了联赛冠军,如今面对欧冠决赛,球队想必也是要把冠军拿到手的。然而球队进攻线方面虽然有本泽马,但是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能否担任重任还不得而知,前中后场对抗中,虽然有阿拉巴,但是后防仍然不稳。可以说皇马的阵容上存在不小的隐患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皇马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,利物浦的优势更大一些,毕竟阵容上可以说无可挑剔了。结合优势和外界数据来看,利物浦不败甚至带走三分的可能性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