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6轮 福冈黄蜂vs浦和红钻

2022-05-28 14:18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28日16:00,2022赛季日职联第16轮的比赛中,福冈黄蜂主场面对浦和红钻。

  主队福冈黄蜂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4胜6平5负积18分排名11位,其中8个联赛主场2胜5平1负排名第八位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福冈黄蜂未能改写比分,最终球队以0-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。最近六个主场上,福冈黄蜂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浦和红钻上赛季位居积分榜第六位,目前15轮联赛过后,球队只能以2胜8平5负积14分排名15位,而且球队不擅长做客赛事,只有3平4负,至今为止客场未尝胜利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大阪樱花,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最终浦和红钻以0-2落败,近五场比赛4平1负一胜难求。过去10个客场中,浦和红钻仅仅赢了两场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福冈黄蜂1胜5负处于明显劣势上,此役两队再度对决,主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福冈黄蜂主场比赛,对手是浦和红钻,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。两队状态都不怎样,不过福冈黄蜂主场发挥不俗,具备赢球能力,而浦和红钻做客表现低迷,不过外界并没有看衰浦和红钻的意思,可见福冈黄蜂想要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胜负推荐:浦和红钻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