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18轮沃特福德联队vs条约联赛事分析

2022-05-27 15:51:3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8 02:45

  对战双方:沃特福德联队vs条约联

  对战赛事:爱甲第1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8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爱甲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,沃特福德联队主场迎战条约联。

  沃特福德联队

  1.近日沃特福德联队状态火热,上轮爱甲客场挑战朗福德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,菲尼克斯帕特森在第77分钟扩大比分,卡瓦纳格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,最后以3-0大胜朗福德城,豪取5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爱甲历经15轮后录得9胜2平4负,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2个主场均能击败对手。

  条约联

  1.今季条约联在爱甲历经15轮后录得4胜7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科布漫步者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马克鲁顿先开纪录,可惜第17分钟戈尔曼误入乌龙球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4平2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条约联2战2胜。但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没有沃特福德联队好,本轮沃特福德联队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沃特福德联队获得大肚的机会。

  看法:沃特福德联队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