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乙B组第8轮瓦勒伦加B队vs特罗姆斯达伦分析

2022-05-26 16:40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6 23:00

  对战双方:瓦勒伦加B队vs特罗姆斯达伦

  对战赛事:挪乙B组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6日晚上23点正,一场挪乙B组第8轮赛事打响,瓦勒伦加B队主场迎战特罗姆斯达伦。

  瓦勒伦加B队

  1.今季瓦勒伦加B队在挪乙B组前7轮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UII奇萨时,上半场以1-3落后对手,下半场易边后又丢掉3个进球,最后以1-6惨败UII奇萨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5个联赛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特罗姆斯达伦

  1.近日特罗姆斯达伦战况不错,上轮挪乙B组主场迎战伊斯沃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第8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挪乙B组历经7轮后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特罗姆斯达伦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一般,相反瓦勒伦加B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瓦勒伦加B队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瓦勒伦加B队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