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联酋超第26轮豪尔费坎vs迪拜沙巴布阿赫利分析

2022-05-26 16:25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6 22:15

  对战双方:豪尔费坎vs迪拜沙巴布阿赫利

  对战赛事:阿联酋超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6日晚上22点15分,一场阿联酋超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豪尔费坎主场迎战迪拜沙巴布阿赫利。

  豪尔费坎

  1.今季豪尔费坎在阿联酋超前25轮录得8胜4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挑伊蒂哈德卡尔巴时,上半场以3-2领先对手,下半场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,最后保持3-2完场,获得2连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迪拜沙巴布阿赫利

  1.最近迪拜沙巴布阿赫利的状态不错,上轮阿联酋超主迎般尼亚斯时,上半场双方以1-1打成平手,下半场增加2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阿联酋超历经25轮后录得11胜6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他们近日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迪拜沙巴布阿赫利以5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豪尔费坎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相信本轮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豪尔费坎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