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8轮群马草津温泉vs熊本深红赛事分析

2022-05-25 16:20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5 18:00

  对战双方:群马草津温泉vs熊本深红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5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乙第18轮赛事打响,群马草津温泉主场迎战熊本深红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

  1.今季群马草津温泉在日乙历经17轮后录得6胜4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町田泽维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86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3个主场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熊本深红

  1.近日熊本深红战况不错,上轮日乙主迎千叶市原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高桥利树在第85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补时阶段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无缘连胜,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7轮录得6胜6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群马草津温泉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熊本深红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熊本深红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