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8轮长崎成功丸vs千叶市原赛事分析

2022-05-25 15:50:4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5 18:00

  对战双方:长崎成功丸vs千叶市原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5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乙第18轮赛事打响,长崎成功丸主场迎战千叶市原。

  长崎成功丸

  1.今季长崎成功丸在日乙前17轮录得7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山口雷法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江川涌清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千叶市原

  1.近日千叶市原的战况不佳,上轮日乙客挑熊本深红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5分钟被破,好在铃木大辅在补时3分钟内收复失地,最后以1-1逼平对手,虽然幸免了连败,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17轮后录得5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6次联赛作客遭遇3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长崎成功丸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长崎成功丸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长崎成功丸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