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8轮拉齐奥VS维罗纳赛事分析

2022-05-21 16:42:1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2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拉齐奥vs维罗纳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8轮

  北京时间5月22日02:45意甲第38轮拉齐奥VS维罗纳,拉齐奥或许会取得一场小胜。

  【拉齐奥】

 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尤文图斯,球队近3场联赛2胜1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,球队已经锁定了欧战的名额,本场赛事球队只要收获1分就能保住联赛第五的席位。球队火力惊人,联赛至今打入了74球,是联赛火力第二强的队伍,但是防守端并不稳定,近8场赛事只有1场保住了自家大门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发挥并不稳定,近5场联赛主场3胜1平1负。

  【维罗纳】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都灵,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9,与欧战区还相差7分,已经没有争夺的希望,加上没有保级的压力,球队的战意存疑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近6个客场只有1场败仗,近2场更是接连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拉齐奥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从状态和实力上看,拉齐奥都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让步,也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,本场赛事拉齐奥或许会取得一场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