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8轮 布雷斯特vs波尔多

2022-05-21 16:35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2日03:00,法甲第38轮的比赛中,布雷斯特主场迎战波尔多。

  布雷斯特是法甲中游球队,上赛季发挥不好排名17位,惊险地完成了保级工作,本赛季发挥尚可,暂时以13胜9平15负积48分排名11位,与升级区和降级区都有一段距离,此役胜负对球队影响不大。18个联赛主场上,布雷斯特取得了7胜4平7负的战绩。

  上一场联赛客场中,布雷斯特遭遇劲旅摩纳哥,不过球队技不如人,最终输掉了比赛,球队也遭遇两连败打击,球员士气比较低落。

  波尔多是法甲中下游球队之一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2位,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只能以5胜13平19负积28分排名垫底,落后降级附加区3分,保级仅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。18个联赛客场中,布雷斯特只有2胜6平10负的表现排名垫底。

  上一场主场比赛中,波尔多遭遇同样是下游球队的洛里昂,双方最终握手言和未能分出胜负,球队也是连续6场比赛不胜。

  近3次交锋记录中,布雷斯特全部取胜,优势非常明显。

  布雷斯特主场比赛,对手是波尔多。实力方面,主队布雷斯特稍胜一筹,而且球队主场比赛,此役无疑更具胜算。波尔多是联赛副班长,球队与安全区有一定差距,此役即使是赢球也恐怕难逃降级的命运,而且球队不擅长做客赛事,在这种情况下,不如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布雷斯特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布雷斯特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