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8轮布洛马波卡纳vs奥斯特桑斯​分析

2022-05-19 15:54:1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20 01:00

  对战双方:布洛马波卡纳vs奥斯特桑斯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0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洛马波卡纳主场迎战奥斯特桑斯。

  布洛马波卡纳

  1.今季布洛马波卡纳在瑞典甲前7轮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挑兰斯科罗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戈錫先开纪录,可惜3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3握手言和,此前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豪取6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斯特桑斯

  1.近期奥斯特桑斯的状态低迷,上轮瑞典甲主迎布拉格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失守,霍伯格在下半场第52分钟扳平比分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3惨败布拉格脚下,遭遇3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瑞典甲历经7轮后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状态低迷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7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奥斯特桑斯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布洛马波卡纳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布洛马波卡纳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