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1轮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赛事分析

2022-05-18 16:54:3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8 18:30

  对战双方:浦和红钻vs横滨水手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1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傍晚18点30分,一场日职联第11轮赛事打响,浦和红钻主场迎战横滨水手。

  浦和红钻

  1.今季浦和红钻在日职联历经12轮后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2.最近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迎广岛三箭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联赛主场表现很好,近4个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横滨水手

  1.横滨水手最近的战况很好,上轮日职联客挑湘南海洋时,水沼宏太在第14分钟先开纪录,小池龙太在第20分钟再下一城,洛佩斯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4-1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、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2轮后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强,近2次联赛作客全部凯旋而归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横滨水手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近期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横滨水手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横滨水手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