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B组德岛漩涡vs名古屋鲸八赛事分析

2022-05-18 16:04:4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8 18:00

  对战双方:德岛漩涡vs名古屋鲸八

  对战赛事:日联杯B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傍晚18点正,一场日联杯B组赛事展开角逐,德岛漩涡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。

  德岛漩涡

  1.本赛季德岛漩涡在日乙历经16轮后录得4胜9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横滨FC时,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4个主场录得3胜1负。

  名古屋鲸八

  1.名古屋鲸八在上轮日职联主迎大阪樱花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仙头启矢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今季球队在日职联历经13轮后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古屋鲸八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德岛漩涡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岛漩涡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