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埃及超第19轮富图雷vs艾德瀚德​赛事分析

2022-05-17 16:47:1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8 00:30

  对战双方:富图雷vs艾德瀚德

  对战赛事:埃及超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8日凌晨0点30分,一场埃及超第19轮赛事打响,富图雷主场迎战艾德瀚德。

  富图雷

  1.富图雷在上轮埃及超客挑佩哈亚克时,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大门就被对手的L·哈姆龙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此前3连胜、6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埃及超历经17轮后录得8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艾德瀚德

  1.今季艾德瀚德在埃及超前18轮录得4胜7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迎史莫哈时,当比赛进行了48分钟大门已经3度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5惨败对手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挫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艾德瀚德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富图雷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,因此看好富图雷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富图雷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