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爱沙甲第14轮潭美卡vs卡勒威赛事分析

2022-05-17 16:19:2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7 23:00

  对战双方:潭美卡vs卡勒威

  对战赛事:爱沙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晚上23点正,一场爱沙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潭美卡主场迎战卡勒威。

  潭美卡

  1.今季潭美卡在爱沙甲前13轮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迎派尔努瓦普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先开纪录,到了第57分钟扩大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终结此前4连败、5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4个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卡勒威

  1.近日卡勒威状态不佳,上轮爱沙甲客挑库雷撒勒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遭遇4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爱沙甲历经13轮后录得1胜1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状态低迷,近1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10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潭美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潭美卡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潭美卡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