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挪超第6轮维京vs谢夫赛事分析​

2022-05-16 16:13:1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6 23:59

  对战双方:维京vs谢夫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6日晚上23点59分,一场挪超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京主场迎战谢夫。

  维京

  1.近日维京战况不错,上轮挪超主迎斯托姆加斯特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挪超历经7轮后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豪取6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谢夫

  1.今季谢夫在挪超前5轮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他们近期的战况不佳,上场联赛主迎特罗姆瑟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哈鲁普先开纪录,可惜3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维京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维京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维京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