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赛事分析

2022-05-14 16:43:4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4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34轮

  北京时间5月14日21:30德甲第34轮多特蒙德VS柏林赫塔,多特值得期待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菲尔特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,虽然无缘德甲冠军宝座,但本场赛事作为赛季最后一轮收官战,相信球队还是会以一场胜利作为结尾,战意可信。更何况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,联赛至今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.52球,发挥十分稳定。

  【柏林赫塔】

 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美因茨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基本上已经远离了降级区,没有保级任务,所以本场赛事球队的战意恐怕会相对不足。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,近10轮客场只取得1胜3平6负,本场赛事面对多特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甚远,虽然外界给多特的数据支持后续有所下降,但也符合两队的实力和状态差距。考虑到柏林赫塔战意存疑,客场作战能力有限,本场赛事还是多特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