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7轮 乌迪内斯vs斯佩齐亚

2022-05-14 16:37:4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14日的深夜23点59分,意甲赛事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乌迪内斯将会在弗留利球场迎战斯佩齐亚。

  乌迪内斯本赛季表现一般,暂时以10胜14平12负位居积分榜第12名,与降级区和欧战区都有一段距离,因此战意不足。至今为止,乌迪内斯的得失球都是55球,攻击力尚可防守端表现糟糕。

  上轮作客挑战萨索洛的比赛当中,乌迪内斯在开场6分钟就出现失球,幸好凭借替补登场的纽丁克的进球,球队才以1-1的比分逼平对手,近两场比赛1平1负发挥平庸。近4轮比赛中,乌迪内斯都能取得进球,场均攻入两球的火力令人称赞。

  斯佩齐亚本赛季发挥品牌,暂时以9胜6平21负积33分排名16位,只高出降级区4分,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。至今为止,斯佩齐亚的失球数高达66球,后防线存在明显漏洞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亚特兰大,在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的情况下,下半场斯佩齐亚的后防线被打爆,最终以1-3的比分输球,球队遭遇4连败打击,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,此役客场比赛,球队倍感压力。

  双方过去有过五次交锋记录,乌迪内斯3胜2负占据优势,而且最近两次都是以1-0的比分赢球。

  乌迪内斯主场比赛,对手是斯佩齐亚。实力方面,主队乌迪内斯要更胜一筹,尽管球队最近状态不好,不过表现依然在斯佩齐亚之上,要知道客队刚刚才经历4连败,球队后防线出现巨大漏洞,此役倍感压力。

  乌迪内斯近期攻击力明显提升,而斯佩齐亚后防线存在巨大漏洞,因此本场比赛大球的可能性不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