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附加赛1FC埃因霍温VS格拉夫夏普赛事分析

2022-05-13 16:31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埃因霍温vs格拉夫夏普

  对战赛事:荷乙附加赛1

  北京时间5月14日02:00荷乙附加赛1FC埃因霍温VS格拉夫夏普,FC埃因霍温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FC埃因霍温】

  FC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格拉夫夏普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FC埃因霍温在上赛季只是一支中下游的队伍,但本赛季依靠左边锋乔伊·斯莱格的发挥,球队进步突飞猛进,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9平9负的战绩以联赛第三的身份参加附加赛,首回合客场1-1战平收场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自然具备一些优势。

  利好的是,球队在主场不败率颇高,过去10个主场不败率达到了8成。

  【格拉夫夏普】

  格拉夫夏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格拉夫夏普,球队近4场联赛1胜3平,状态一般。

  格拉夫夏普本赛季的表现就有所勉强,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首回合交锋即便在控球和射门次数方面碾压对手,但依旧未能取胜,可见取胜能力还是有限的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左边锋希查姆·阿切菲因伤缺席,对本场赛事球队的进攻还是有一定影响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格拉夫夏普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格拉夫夏普在交锋历史上更占优势,但是FC埃因霍温本赛季表现稳定,又有主场优势,加上数据方面对其也有所支持。本场赛事还是FC埃因霍温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