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冰岛超第5轮凯夫拉维克vs雷克尼尔赛事分析

2022-05-12 16:42:4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3 03:15

  对战双方:凯夫拉维克vs雷克尼尔

  对战赛事:冰岛超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凌晨3点15分,一场冰岛超第5轮赛事打响,凯夫拉维克主场迎战雷克尼尔。

  凯夫拉维克

  1.近日凯夫拉维克状态不佳,上轮冰岛超主迎韦斯特曼纳埃亚尔时,虽然吉布斯、西古格尔森和罗伯特森3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3-3握手言和,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冰岛超历经5轮后录得1平4负一胜难求,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2个主场遭遇1平1负无胜。

  雷克尼尔

  1.今季雷克尼尔在冰岛超前4轮录得2平2负无胜,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并不好,上轮联赛主迎维京古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4场不胜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也不高,近2次作客联赛遭遇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雷克尼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凯夫拉维克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看好雷克尼尔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雷克尼尔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