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士超第34轮苏黎世vs洛桑赛事分析

2022-05-12 15:34:5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3 02:30

  对战双方:苏黎世vs洛桑

  对战赛事:瑞士超第3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瑞士超第34轮赛事展开角逐,苏黎世主场迎战洛桑。

  苏黎世

  1.近苏黎世状态火热,上轮瑞士超客挑圣加仑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米特斯先开纪录,虽然到了第37分钟大门被破,但对手却在第43分钟送上乌龙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豪取4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2.本赛季在瑞士超前33轮录得23胜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7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2个主场全部击退对手。

  洛桑

  1.今季洛桑在瑞士超前33轮录得4胜9平20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期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迎巴塞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日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9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苏黎世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十足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苏黎世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苏黎世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