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33轮福图纳锡塔德vs维迪斯赛事分析

2022-05-11 17:14:2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2 02:00

  对战双方:福图纳锡塔德vs维迪斯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3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甲第33轮赛事打响,福图纳锡塔德主场迎战维迪斯。

  福图纳锡塔德

  1.近日福图纳锡塔德战况出色,上轮荷甲客挑特温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安弗莱明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前32轮录得9胜5平18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4个主场录得2胜2负。

  维迪斯

  1.今季维迪斯在荷甲历经32轮后录得14胜5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迎海伦芬时,贝罗在上半场结束前先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非常差,近9次作客只得1胜3平5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维迪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明显没有福图纳锡塔德好,而且本轮福图纳锡塔德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福图纳锡塔德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福图纳锡塔德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