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非联第38轮布罗姆利vs奥特林查姆赛事分析

2022-05-10 16:37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1 02:45

  对战双方:布罗姆利vs奥特林查姆

  对战赛事:英非联第3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1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非联第38轮赛事打响,布罗姆利主场迎战奥特林查姆。

  布罗姆利

  1.今季布罗姆利在英非联历经42轮后录得17胜12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6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迎多佛时,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克里斯·布什先开纪录,到了第81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4个主场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奥特林查姆

  1.奥特林查姆在上轮英非联客挑诺茨郡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下半场大门却3度失守,最后以0-3完败诺茨郡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历经42轮联赛后录得15胜9平18负,暂时以5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高,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5次交手,布罗姆利以3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很好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布罗姆利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