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3轮因戈尔施塔特VS罗斯托克赛事分析

2022-05-07 16:05:2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7 19:30:00

  对战双方:因戈尔施塔特vs罗斯托克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3轮

  北京时间5月7日19:30德乙第33轮因戈尔施塔特VS罗斯托克,罗斯托克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因戈尔施塔特】

 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4不敌汉堡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,实力低迷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垫底,和安全区相差11分,已经提前锁定降级名额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了,毕竟上一轮主场就0-4汉堡,球队似乎已经放弃了战斗。

  主场方面也几乎没有优势可言,近10场主场联赛只有2场胜利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柏德博恩,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胜且其中3场平局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罗斯托克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,属于下游队伍,但比降级区高出了9分,意味着球队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,本场赛事战意也存疑。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,近10场联赛客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因戈尔施塔特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本场赛事两队都没有太大的战意,不过从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,罗斯托克更胜一筹,而且数据到后期也对罗斯托克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斯托克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