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6轮 切尔西vs狼队

2022-05-07 16:00:4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5月7日22点00分,英超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中,切尔西在主场迎战狼队。

  切尔西是英超顶级豪门,本赛季至今为止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在还剩下3轮联赛的情况下,切尔西还落后领头羊17分之多,已经与联赛冠军无缘。16轮联赛主场上,切尔西取得了8胜5平3负,主场战斗力排名第七位,表现不如客场出色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埃弗顿,切尔西未能顶住压力,最终客场吞下0-1的失利,近4场比赛只有1胜1平2负,表现与豪门身份不符。

  狼队是联赛中游队伍,本赛季至今为止以15胜4平15负积49分排名第八位,属于欧战无望降级无忧的球队。17个联赛客场中,狼队取得了8胜2平7负的表现,做客成绩排名第七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布莱顿,狼队全场比赛颗粒无收,而且后防线被彻底打爆,最终狼队以0-3完败给对手,球队遭遇3连败打击,期间竟然没有一粒进球,进攻乏力,不过失球数却高达5球。

  近三次交锋上,切尔西仅仅2平1负未尝胜利,对战上处于明显劣势。

  切尔西是英超豪门,球队实力自然在狼队之上,可惜近三次交锋上,切尔西都无法击败狼队,对战处于劣势。

  两队近况都只能算一般,不过切尔西实力远胜对手,而且球队为了保住欧冠杯资格,此役充满战意。狼队已经连续多场比赛无缘进球,此役赢球难度很大,因此,主队切尔西确实具备赢球可能。

  胜负推荐:切尔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