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33轮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2-05-06 16:53:0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7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3轮

  北京时间5月7日00:30德乙第33轮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斯塔特,达姆斯塔特值得期待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海登海默,球队连续11场联赛保持不败,但其中多达6场是平局,球队的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。

  杜塞尔多夫虽然近期一直都保持着不败的赛事,但本赛季一直在中游阶段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目前来看球队基本无欲无求,战意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主场战斗力不错,近6场联赛主场都能取得不败,其取得4场胜利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0击败奥厄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身后的达姆斯塔特积分相当,所以接下来的每一场赛事对球队来说都相当重要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而且杜塞尔多夫又是战意相对不足,达姆斯塔特取胜概率会更大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取得6胜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达姆斯塔特要出色。

  杜塞尔多夫战意存疑,但达姆斯塔特还要争取积分来直升德甲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达姆斯塔特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