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沙地联第26轮塔亚文vs伊蒂法克赛事分析

2022-05-05 17:17:1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6 00:20

  对战双方:塔亚文vs伊蒂法克

  对战赛事:沙地联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6日凌晨0点20分,一场沙地联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塔亚文主场迎战伊蒂法克。

  塔亚文

  1.近日塔亚文战况不佳,上场亚冠杯中立场对垒塔什干棉农时,亚泽德·阿尔巴克尔在第14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苏迈汗·纳比特梅开二度,哈桑·阿姆里在第83分钟建立一功,不过大门却5度被破,最后以4-5惜败对手脚下,遭遇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沙地联前25轮录得5胜11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太好,近3个主场只得1胜2负。

  伊蒂法克

  1.今季伊蒂法克在沙地联历经24轮后录得5胜9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德咸科时,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苏达尼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德咸科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4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塔亚文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伊蒂法克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伊蒂法克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